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全椒

全椒:“我要上春晚”节目选拔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1-01-13 21:17:24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丰富广大群众春节文化生活,展示文明创建、文化惠民成果,展现文艺爱好者风采,为2021年全椒县“春晚”选拔精彩节目,1月12日,全椒县举办了2021年全椒县“我要上春晚”节目选拔大赛。此次选拔赛由全椒县文旅局、县融媒体中心主办,县文化馆、县文化传媒演艺有限公司承办。

  比赛现场,来自镇综合文化站、各艺术培训团体、社会各界文艺爱好者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选手们激情饱满、神采飞扬,节目有致敬战“疫”勇士的独唱《众志成城》、慷慨激昂的器乐合奏《大中国》、洋溢着童真童趣的舞蹈《雪孩子》、赏心悦目的黄梅戏表演唱《喊一声蔡郎哥》、出彩的女生小合唱《奉献》、深情动听的朗诵《你的守护》、优美独特的舞蹈《军魂》、朗朗上口的音乐快板《精准扶贫送党恩》、极富全椒特色的歌伴舞《四句猜》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歌伴舞《四句猜》荣获一等奖,器乐合奏《黄种人》、女声小合唱《奉献》荣获二等奖,部分优秀文艺节目将参加2021年全椒县春节联欢晚会演出。现场观众连连称赞,“选手们的节目各有特色,个个都精彩,难分伯仲,还真是高手在民间呀!”

  通过此次比赛活动,发掘和推出群众文化的新人新作,从中选拔草根艺人,让春晚节目更加丰富接地气、更受群众喜爱,展示了全椒县广大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满足了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