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全椒

全椒供电:用心服务安置房民生工程

时间:2021-03-09 08:14:12

  中安在线滁州讯 “大家要仔细一点,接线要准确,保证施工按时完成。”3月4日,在全椒县襄河镇椒陵大道襄水苑安置房的施工场地,全椒供电公司工作负责人张平正在指挥施工。现场,十余名电力员工正在分组有条不紊的进行电缆安装工作。

mmexport1614949341974.jpg

  为了保障安置房的电力建设进度,该公司多次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对现场进行反复勘察,同时积极对接政府有关部门,及时掌握项目建设的规模、周期及用电需求。此外,为了最大限度缩短业扩报装时间,公司还开通了“一对一”绿色服务通道,密切关注工程进度,确保安置房工程规划到哪里,供电服务就跟到哪里。

mmexport1614949338364.jpg

  此次襄水苑安置小区的电力施工,有利保障了政府的拆迁工作,积极推动了当地规划与建设,确保安置小区广大居民用上安全放心电。接下来,全椒供电公司将继续配合政府的发展建设,不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充分发挥电力在城市建设中的“引擎”作用。(奚洋、马晓飞)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