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全椒

六镇镇开展打击非法加工矿产资源行动

时间:2021-05-13 01:42:17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严厉打击非法加工矿产资源的违法行为,遏制其蔓延势头,5月8日下午,六镇镇组织县矿山执法队、公安、环保、安监等部门联合出击,对东王村、草庵村、柴岗村范围内发现的4处非法加工石料点和非法洗砂点依法予以取缔,本次行动共捣毁加工设备3台,洗砂池1处,拆除围挡及其他附属设施若干。

  通过此次行动,有效打击了非法加工矿产资源的猖獗行为,震慑了意图非法加工矿产资源的不法分子,并且坚定了六镇镇党委、政府打击非法加工矿产资源行为的决心,维护了正常的矿产资源管理秩序,进一步优化了生态环境。

  下一步,六镇镇将进一步健全自然资源综合巡查机制,压实包保责任,加大力度开展自然资源常态化巡查活动,坚决打击辖区范围内非法开采、加工等违法行为。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