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全椒

全椒县开展宾馆酒店接收境外广播电视节目专项检查

时间:2021-06-04 16:22:50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安全播出工作的要求,加强卫星广播电视节目管理,规范境外卫星广播电视传播秩序。6月2日,全椒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和相关业务负责人对县内多家宾馆酒店接收境外广播电视节目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

mmexport1622708137875.jpg

  检查人员从电视机接收内容(频道)、收视对象范围、安装单位等方面入手,重点检查了接收信号来源是否合法、是否超范围接收境外卫星广播电视节目、是否安装和使用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等。此次检查,未发现违规接收境外卫星电视节目和擅自安装使用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情况。

mmexport1622708139990.jpg

  下一步,全椒县将加大此项工作的日常监管力度,依法查处违规违法接收广播电视节目行为,确保辖区内宾馆酒店等单位广播电视节目传输安全与健康,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文化舆论环境。(芮雪梅)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