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全椒

全椒县西王镇:扎实开展2022年民兵整组点验

时间:2022-05-27 15:50:35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进一步优化民兵组织结构,提高民兵组织战斗力,推动基层武装工作全面发展。根据县人武部年度民兵整组工作计划,5月26日,全椒县西王镇开展2022年基干民兵整组点验。

image.png

  上午9:00,点验大会在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宣读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呼点人员、民兵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发言、表彰奖励,点验程序逐一展开。参加点验的基干民兵身着迷彩服,军容严整,精神抖擞,以昂扬的斗志、实战的姿态接受点验。点验现场,气势高昂,一声赛过一声的“到”展示了西王镇基干民兵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

  民兵整组是民兵组织建设的前提,是民兵工作基础。西王镇表示将始终坚持党管武装的原则,深入贯彻县人武部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结构、充实力量,落实编组,落实平时应急、战时应战的根本要求,齐心协力、同心同德、真抓实干、努力开创西王民兵工作新局面。(胡道胜 王飞)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胡道胜 王飞 编辑: 陈学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