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全椒

全椒县襄河镇宝林社区举行庆祝“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01 17:24:50

  中安在线滁州讯 6月30日,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全椒县襄河镇宝林社区党总支召开党员支部大会,会议会议总结了2022年社区党总支工作,表彰了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要求全体党员以他们为榜样,更好发挥党员在社区各项事业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各项事业建设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该社区邀请大党委共建单位襄河中学何家红老师为社区党员干部宣讲新中国发展史,何老师从新中国重要历史时期的大事件的讲解再到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重点介绍了影响历史进程的科技成果、决策等,讲解以时间为顺序,以大事件为目录,简明扼要,深入浅出,以数据为例,阐述了建国以后新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精彩的讲解让参会人员进一步明白了新中国成立的伟大意义以及改革开放的历史作用,亲身感受到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沧桑巨变。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砥砺奋进,拼搏加油,为建设智造强县·康养福地新全椒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周敏)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