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全椒

安徽全椒二郎口镇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节庆活动

时间:2022-07-04 10:26:16

  百年岁月,风雨兼程,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七一”前夕,全椒县二郎口镇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庆氛围,激励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组织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节庆活动,共同庆祝这具有意义的特殊节日,共同汲取奋进力量。

  图:周家岗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6月30日上午,二郎口镇组织党员代表前往周家岗革命纪念馆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镇党委书记董彪带领二郎口镇全体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话语间传达着对革命烈士最崇高的敬意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心与决心。

  图: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30日下午2时许,二郎口镇组织召开老党员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对25名老党员代表依次颁发纪念章。随后,夏仁传、朱宏枝等老党员在会上进行交流发言,他们追忆50年党员岁月,诉说刚入党时的故事,对二郎口镇发展建言献策,勉励新一代的年轻党员干部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这个最好的时代为党为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新党员代表蔡震发言

  图:镇党委书记讲主题党课

  6月30日下午3时许,二郎口镇组织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优秀共产党员32人,优秀党务工作者15人,先进党组织5个。随后,新党员代表蔡震交流心得感悟,镇党委书记董彪上主题党课。

  6月30日晚上7时许,二郎口镇组织文艺展演。演出现场,歌伴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青年干部蔡震、李人豪、毛辉、张雪琴用诗朗诵诉说自己对党的感激之情,镇文化站、艺术表演队相继表演黄梅戏、非遗文化双条大鼓等节目,精彩纷呈,演出吸引了超300名群众观看。(曹天元)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