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全椒

全椒县二郎口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10-11 11:37:40

  弘扬无偿献血文化精神,助推公益事业发展,10月9日,全椒县二郎口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二郎口镇镇村干部、银行职工、二郎学校教职工、二郎医院医生职工、辖区居民积极参与,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和正能量。

1665459404761.jpg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大家有序排队,依次完成登记填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等流程,医护人员细心叮嘱注意事项,现场秩序井井有条。“献血在帮助有需要的人的同时,也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健康,这是利人又利己的事。”参与人员纷纷表示。

1665459412343.jpg

  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也是一种传递爱心的体现,此次活动共有97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到26000毫升以上,有效地扩大了社会公众对无偿献血的认识和参与度,普及了无偿献血健康的科学常识,进一步弘扬了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彰显了社会正能量。(刘梦婕)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