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全椒

全椒县二郎口镇:科技特派团服务小龙虾加工产业 共创乡村振兴

时间:2022-10-12 10:33:37

  为发展壮大全椒县农业产业,助力当地乡村振兴事业发展,9月份,全椒县稻虾连作科技特派团展开工作暨对接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全椒县稻虾连作科技特派团团长陈红莲带队,多名特派团成员参加。

  二郎口镇是科技特派团负责的核心区之一,专家团一行到宝塔村全椒县鑫阳农副食品有限公司开展科技服务活动,实地调研了企业经营发展、设施设备和生产运行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专家团针对小龙虾的规模化精深加工关键技术、虾尾加工副产物深度开发、冷链运输关键技术开发等问题和企业负责人做了充分交流,面对面了解企业的技术需求,并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鑫阳农副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主要从事小龙虾深加工,主要产品有虾仁、虾尾、口味龙虾,主要销售往江浙沪等地。随着公司业务的开拓,小龙虾收购加工产量逐年增加,2022年收购加工2700吨,经济效益200余万元,带动就业40余人。

  本次服务活动建立了特派团与服务对象的良好沟通渠道,为之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基础,也得到了全椒县科技局的充分肯定。(鲍俊杰)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