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全椒

全椒县十字镇举办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2-10-12 16:06:37

  为全面提升青少年儿童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悉心呵护祖国花朵的交通安全,10月11日下午,十字镇关工委联合十字镇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十字小学、全椒县交管大队宣传科共同举办“双百双千”暨“交通安全进课堂”法规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当日,交管大队走进校园,通过交通安全知识讲解、知识竞答、户外演示交通标识标牌和应急处理、游戏体验等多种形式寓教于乐,向同学们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引导学生遵守交通法规,从小养成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好习惯。

image.png

  活动现场,同学们与工作人员积极互动,主动举手回答问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收获满满,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宣传,加深了同学们对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了解,认识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也带动了广大师生和家长遵规守法和文明出行意识的提升。(石苗苗)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