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全椒

二郎口镇:关爱口腔健康 爱从“齿”不缺席

时间:2022-10-25 08:57:34

  健康口腔行动是安徽省暖民心十大工程之一。自今年二郎口镇开展暖民心健康口腔行动以来,镇卫健委紧盯提升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水平,促进形成良好的口腔健康行为,营造全民口腔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的目标,采取一系列行动做好健康口腔工作。

  健康口腔入基层。二郎口镇卫健办联合二郎口镇卫生院组织医护人员至辖下村居开展义诊宣传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群众进行量血压、测血糖、口腔检查等,讲解如何保持口腔健康,并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保障农村居民口腔健康安全。

image.png

  口腔宣传常态化。二郎口镇卫健办联合二郎口镇各村居对健康口腔行动进行常态化宣传,通过横幅、电子屏、广播等多种宣传方式进行宣传,促进辖区居民对口腔健康知识的了解。同时发动各村村干部,进行上街入户一对一宣传,确保居民对口腔健康知识获得充分了解。

image.png

  下一步,二郎口镇卫健办将不断加强口腔健康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同二郎口镇卫生院合作将健康口腔服务向全人群、全生命周期推进。(张文宇)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