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全椒

全椒县马厂镇:“健康口腔”暖民心活动进校园

时间:2022-10-25 09:02:29

  近日,全椒县马厂镇暖民心“健康口腔”进校园系列活动走进马厂中心小学,马厂镇卫生院口腔科医师走进课堂,为该校师生开展“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实施健康口腔暖民心行动”主题的口腔健康知识讲座。

image.png

  全椒县马厂镇卫生院口腔科医师针对龋齿的形成和预防、矫正的最佳时期、牙外伤的预防与处理方面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并科普了如何做好口腔保健。在讲解的过程中,与学生积极互动,并现场为孩子们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将检查出的问题一一记录。本次活动中,马厂镇卫健办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口腔健康宣传折页,认真向同学们宣教窝沟封闭防龋齿,牙面涂氟防龋齿、科学用氟、个人防龋三部曲等,希望学生们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

  马厂中心小学的校长唐元华表示,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学习了正确的牙齿保健知识,加强了学生们对口腔卫生健康的重视和爱牙护牙的意识,希望这样的活动能持续开展。(方秦丽)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