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全椒

全椒县开展“传承家风家训 弘扬中华美德”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时间:2022-11-30 11:21:55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培育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11月25日,全椒县城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全椒城南小学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传承家风家训弘扬中华美德”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

  通过国旗下讲话、LED宣传屏等方式潜移默化地对师生进行移风易俗宣传教育,扩大践行移风易俗工作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主题宣传,弘扬美德

  利用校园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传承家风家训”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宣传教育,鼓励学生把自己家庭文化中传承的家风家训进行分享交流。

  制手抄报,提高意识

  学校组织学生开展以“传承家风家训”为主题的手抄报制作活动,旨在让文明新风吹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让文明新风种遍每个学生的心间,从而进一步提高学生移风易俗的意识。


  社区宣传,深入心间

  向社区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倡议“传承家风家训 弘扬中华美德”的优良传统文化。

  通过本次移风易俗的系列活动,全椒县城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持续开展好移风易俗教育活动,把观念融入家庭、融入社会,在社区里形成弘扬新正风气,建设生态家园的文明新风尚。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