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全椒

全椒县武岗镇:多措并举推动党的二十大 精神学习落地生根

时间:2022-11-30 15:12:09

  为进一步掀起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武岗镇党委精心组织,通过“网学+实践”举措,分类教育管理党员,推动全体党员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在矢志笃行上显担当。

  领导带头营氛围。镇领导班子以上率下,带头开展党委会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按照包村开展调研走访,结合各村实际带头讲主题党课。各党支部层层压实责任,通过“学习强国”、远程电教、“武岗之窗”等平台,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采取“个人学”与“集中训”、“网络学”与“书本学”相结合等方式,及时有序组织开展学习,推动形成领导带头、全员参与、整体推进的良好格局。

  线上线下齐发力。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基层业务工作相结合,线上依托“武岗之窗”平台,将应知应会学习知识录制成学习音频,利用村级大广播播放、微信群转发等方式,不断扩大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受众。线下开展“武岗之窗”送学主题活动,由镇年轻播报员进村入企带领学习二十大报告,确保全镇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平台、有渠道。

  真学深学助发展。通过镇双周工作例会、重点工作部署会等方式,部署镇村干部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深学细悟、知行合一、推动工作。坚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六亮行动”相结合,引导镇村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主动亮身份、扎实转作风,以学促干、以学笃行、以学增效,全力抓好防疫情、稳经济、护稳定、保安全、惠民生等各项工作。(张运清)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