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全椒

全椒县西王镇:集中收看法治栏目 建设“法治人大”

时间:2022-12-01 15:07:16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椒县西王镇人大强化组织领导,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11月29日晚,西王镇组织县、镇人大代表,集中观看《全面依法中国 建设法治中国》解读栏目。

1669878095715.jpg

  该栏目以建设法治中国为主题,以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大决策部署和重大成就为主线,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作出专题论述、专门部署,释放出了非同寻常的意义和信号,在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深刻领悟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解读,全面总结展示全面依法治国的历史性变革和辉煌成就。

  通过观看专题栏目,县、镇人大代表进一步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和依法治国重大战略的坚定信念。在场人大代表纷纷表示:身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当前基层工作结合起来,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服务大局、为民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中,做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云兰 胡道胜)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