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全椒

全椒县税务局“五个一”同向打造“枫桥式”税务分局

时间:2022-12-05 17:29:12

  今年以来,全椒县税务局“五个一”同向打造“枫桥式”税务分局,营造优质税收营商环境,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税收体验感。

  坚持党建引领,高举一面旗帜。坚持以党建引领“枫桥式”税务分局建设,充分发挥支委会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组织和个人双向发力,倾力打造“红色枫桥式”税务分局。

  发扬红色传承,形成一股力量。在创建中秉承先锋精神,注重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以老带新、以老激新,积极构建“师徒”模式,最大程度优化人力资源,形成“要我干”变成“我要干”的良好格局。

  提供优质服务,画出一个同心圆。将“枫桥式”税务分局网格化服务和日常工作中征管网格、纳服网格、社保网格有机融合,成立由税务人员、乡镇干部、企业代表组成的专业网格服务团队,为网格内服务对象提供高效优质服务,进而达到“1+1+1>3”的工作成效。

  强化横向融合,形成一体化工作机制。主动加强与地方司法、公安、法院等部门的沟通,定期征求意见和建议,截至10月底共收集意见和建议13条,落实11条,其余2条正在会商完善中。通过前期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形成了“一”体化、常态化的工作机制。

  落实税收政策,获得一致好评。面对减税退税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税务干部发扬新时代“枫桥”红色精神,不避矛盾和风险,及时为纳税人纾困解难。(郑科彬 徐聪桦)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