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全椒

襄河镇:以赛促学 让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时间:2022-12-09 15:33:19

  12月9日,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中,在全镇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冲刺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的关键时期,襄河镇举办“阔步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展现襄河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唱响阔步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强音。

image.png

  比赛现场,选手们仪表端庄,意气风发,他们以朴实真挚的情感、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围绕亲身经历、心路历程、身边榜样,结合襄河实际情况,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深情倾诉,讲述着工作的酸甜苦辣、奉献的快乐、远大的理想和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襄河青年干部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实干担当的过硬作风,表达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心,赢得了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

  评委们认真聆听每位选手的演讲,并加以点评、打分,经过激烈角逐和客观公正的评判,最终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并由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此次活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知”的方式,引导镇青年干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为推动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幸福的新襄河贡献力量。(刘顺)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