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全椒

全椒县领导春节走访调研 慰问助残爱心企业和残疾职工

时间:2023-02-03 17:16:05

  2月2日,全椒县副县长陈劲松,在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金成松陪同下,深入爱心助残企业全椒县百斯特服装有限公司,开展新春助企纾困、帮扶残疾人走访调研和慰问活动。该公司经营服装制造业,有职工45人,其中帮扶残疾人就业12人。

image.png

  副县长陈劲松、县残联金成松走访助残爱心企业

  陈副县长及慰问组人员亲切看望公司员工和残疾职工,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车间、服装制品、规章制度、安全生产、无障碍设施建设情况,详细询问残疾职工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就业岗位、薪资待遇、社会保障等情况;全面了解公司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受疫情影响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听取企业和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对企业奉献爱心、安置帮助残疾人就业、关心残疾人生活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对残疾职工面对困境,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表示赞赏,同时勉励他们继续努力,自强自立,勇敢乐观地面对生活。

image.png

  陈劲松副县长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车间

  县残联表示,要深入宣传贯彻惠残助残政策,全力支持帮助和指导企业克服困难,搞好生产经营,落实好残疾人就业创业各项工作,吸纳更多残疾人就业,为全椒经济发展贡献力量。(魏古平)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