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全椒

全椒县二郎口镇:人大代表助力人居环境 提升乡村“颜值气质”

时间:2023-03-21 10:29:32

  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3月20日下午,二郎口镇人大切实积极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针对重点领域和当前村庄环境的突出问题统筹谋划,着力打造宜居环境,提升乡容村貌,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image.png

    整治过程中,代表们从自身做起,带动群众清理房前屋后、公共场所的垃圾,同时,组织各社区人大代表成立环境整治志愿服务队,重点对房前屋后卫生死角、主干道旁陈年垃圾及生活垃圾进行集中清理、规范沿路非机动车的停车,率先垂范,用自身行动感染群众,广泛动员农户积极参与全乡环境整治工作。

image.png

  开展整治活动以来,二郎口镇共组织发动县镇人大代表80人,带动14个村居群众参与,清理杂草,沿路垃圾、小广告20余次。营造了浓厚氛围,规范了全体村民的生活习惯,树立环境卫生的思想观念,大大提升了二郎口镇的人居环境面貌。(刘妍妍)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