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全椒

全椒二郎口镇:关爱特扶家庭 温暖抚慰人心

时间:2023-03-23 17:31:16

  为进一步做好二郎口镇特扶家庭健康服务工作,让特扶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将社会关怀和政府的爱心送达到户,关心关爱他们的身体健康,鼓励特扶家庭树立信心,战胜困难。3月20日,全椒县卫健委、计生协联合二郎口镇人民政府举办关爱特扶人员踏春活动,当天共计29户特扶家庭参加本次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中,二郎口镇卫健办工作人员准备了水果和特扶家庭通过闲聊的方式进行聊天谈心,了解特扶家庭人员近期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特扶对象的心声,深入了解特扶对象的所需所想。随后,二郎口镇卫健办组织特扶家庭参观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广平村,并介绍广平美丽乡村的建设成果和非遗文化,程家市老街和老电影院等老地标建筑勾起了不少特扶家庭的青春回忆,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十分充实,并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活动结束后二郎口镇卫健办工作人员为特扶家庭发放慰问礼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本次活动,二郎口镇卫健办了解了特扶家庭当前面临的困难并进行详细记录,进一步了解特扶家庭疾苦,密切联系特扶对象,为后续工作进一步开展打好基础。关爱特扶家庭是一项长期工作,也是一项重要的工作。下一步,二郎口镇卫健办将积极链接资源,让计生特扶家庭持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帮助特扶家庭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张文宇)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