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全椒

全椒县古河镇召开重点时段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23 17:31:14

  为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大力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排查森林火灾隐患,提升森林火灾风险管控能力,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屏障,3月21日,在滁州市全椒县古河镇独山村召开重点时段森林防火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市森林防火视频会议精神,针对近期在我市发生的重大森林火灾事件,重申了“三个一律”。

image.png

  会后,邀请到了县林长办工作人员、镇消防站消防文员、第三方技术人员,对防火灭火、应急处置等进行业务辅导,并检查维修了防灭火器材工具,确保发生情况能立即启用。

  为营造森林防火氛围,古河镇在独山林场进山的4条主要道口和山间3条盘山小路上悬挂森林防火横幅,发放《致独山村周边群众一封信》500余份。

  为有效落实森林防火工作,会议中明确了清明节前后20天独山林场护林员、巡山员的职责和包地段包时段任务,并将村干部加入日常巡山护林队伍,强化森林防火力量。同时组织周边常驻农户和进山群众扫防火码,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广而告之的森林防火高压态势。(洪鹏 李晋)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