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全椒

全椒县西王镇:信访值班AB岗 群众烦恼有处讲

时间:2023-03-27 16:22:35

  信访工作是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的助推器,是党和政府了解社情民意的一扇窗,是党委、政府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近年来,全椒县西王镇坚持信访工作常态化,坚持领导信访值班AB岗,对民众的问题及时解决,保障民众的满意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争取第一时间把信访问题化解在基层。

image.png

  西王镇根据市、县关于做好信访工作的要求,对信访工作高度重视,并强化责任担当,畅通信访渠道,每月对党政领导按照每日AB双岗进行排班,让来访群众的烦恼有处讲,反映的问题有人办。该镇按照AB岗值班表,每日一位党政领导作为A岗坐班接访,一位党政领导作为B岗待岗,在A岗领导有事无法接访时,B岗第一时间对来访群众进行接访,当面沟通了解群众诉求。同时积极与信访人沟通,协调处理。切实把群众信访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况。

  群众问题无小事,西王镇党政领导每日进行AB岗值班接访,让群众的烦恼诉求有处讲,解决了群众“急难愁盼”,有力地维护了民利、凝聚了民心,有效促进了西王镇社会和谐发展。(陈祥颖 胡道胜)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