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全椒

中安在线   2023-06-07 15:03:5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潘欣宇 陈中兵   编辑:程洁

  盛夏来临,天气炎热,为增强未成年人的安全意识和避险自救意识,切实做好夏季儿童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6月1日,马厂镇人民政府、马厂镇文化站联合马厂小学开展了爱国主义读书活动朗诵会暨防溺水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1686121349630.jpg

  马厂镇文化站的志愿者们走进马厂小学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在祝贺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节日的同时,也为孩子们送去一堂生动的防溺水主题教育课。

  台上,孩子们神采飞扬,稚嫩却有力地朗诵使得现场响起阵阵欢呼声和掌声。台下,志愿者们向学生家长发放防溺水宣传资料和防溺水宣传小黄帽,为学生和家长们就如何预防溺水、儿童如何自救、如何安全救人等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醒家长要增强安全意识,切实承担起监护义务,让孩子远离危险水域,严防溺水事故的发生。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使孩子们更深入地了解了防溺水安全知识,增强了学生们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同时联动政府、学校和家长共同承担起呵护学生生命安全的责任。

  下一步,马厂镇将继续加强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全方位、多途径宣传防溺水知识,加强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守护孩子们平安成长。(潘欣宇、陈中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