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全椒

中安在线   2024-04-18 15:46: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胜   编辑:程洁

  为进一步强化应对汛情的应急反应能力,切实保障汛期水库下游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全椒县六镇镇水利站联合镇应急队、大张村和赵店村,组织30余人在全椒县赵店水库管理所开展防汛抢险演练。

  演练开始前,镇人大主席罗玉军同志作动员讲话,对演练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确保做到流程细致、分工明确、职责清楚。动员结束后,大家迅速响应,按照演练内容,紧张有序地开展抢险工作。

  此次防汛抢险演练配合密切,取得了预期效果,不仅提高了应急队伍的指挥协调、突发险情的处置能力,也有效检验了全镇防汛抢险预案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演练提高了应对防汛突发事件时的应急能力,为汛期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奠定了基础。(王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