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天长

天长市秦栏镇表彰先进激发民营经济活力

时间:2021-03-09 08:44:24

  3月6日,天长市秦栏镇组织召开秦栏镇2021年度创优营商环境、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推进大会,通过政策刺激和表彰先进,让政府的激励引导作用充分发挥、让民营经济创新源泉充分涌流、让全民创业活力竞相迸发。

  2020年,秦栏镇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创新实干,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招商引资全面发力,同时将亲商安商作为“第一理念”,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经济社会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全年秦栏镇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51.2亿元,规模工业增加值10.2亿元;成功签约亿元项目12个,协议投资13.5亿元。

  此次大会对2020年度创优营商环境、工业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中涌现出的先进企业、先进部门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表彰奖励了2020年度经济发展十强企业、2020年度经济发展十佳企业、2020年度出口创汇优秀企业、2020年新进规模企业奖以及科技创新先进企业,并对招商引资先进个人、充电器规范经营优秀企业、优质服务单位及企业帮扶工作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扬。据悉,为进一步激励全民创业,培育创二代企业家,为秦栏下一波发展积蓄动能,此次大会,秦栏镇还评选出首批20位优秀青年企业家。 (钟伟 岑辉)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