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天长

天长“军人驿站”最大程度保障军人入住

时间:2021-05-25 09:02:56

  近日,天长市军地联合举行“军人驿站”签约酒店授牌暨揭牌仪式。此次活动由天长市人武部牵头,联合市工商联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双拥工作机构等部门承办。按照自愿报名参与原则,通过前期军地联合审核,最终确定首批4家签约拥军酒店为:维也纳3好酒店、希岸酒店滁州天长店、速8酒店和校苑大厦酒店。

  据天长市人武部政委何学军介绍,该市此次设立军人驿站相比其他地方优惠面更广,惠及天长驻军和过境天长的所有现役军人以及部分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优惠力度更大,根据相关运行实施办法,自5月8日起,该市首批4家签约酒店每家每天至少提供出5个标准客房专供军人入住,入住费用全免,每名军人一次性免费入住可达5天。运行模式更新,4家签约酒店自愿让利经营,军人入住免费费用全部由酒店自行承担,全市20个军人专属入住标准间资源共享,信息互通,最大程度优先保障军人入住。

  另据悉,自2017年荣获“省双拥模范城”以来,天长市不断健全创新双拥工作机制,丰富和拓展双拥工作内涵,全市双拥工作形式多样,亮点频出。先后推出军属证、拥军卡、军人卡、军誉贷、惠军医疗卡等成为全市双拥工作特色品牌,此次军人驿站的落户是该市再创双拥品牌的完善与补充。 (曹基 胡永庆)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