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天长

天长百名税干进千企推进政策落地

时间:2021-05-27 08:53:16

  为持续深入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烦心事、揪心事,引导企业抢抓疫后市场需求恢复的发展机遇,5月21日下午,天长市税务局会同天长市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启动了“百名税干进千企推进税费政策落地”活动,把今年以来国家出台的小微企业税收优惠、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等新政策送到企业手中。

  在金集镇,天长市税务局向企业宣传解读最新出台的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赠送税收优惠政策汇编手册,并现场指导企业如何运用、如何申报政策,确保每一个企业都能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在宣贯政策的同时,该局结合企业基本信息和发展现状、潜在税收风险,形成《涉税信息个性化提示函》,提醒企业注意税务风险防控,努力使企业在享受税收政策红利的前提下做到依法纳税。

  市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向企业宣传解读相关政策,现场收集和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特别是针对近期大宗商品价格持续上涨导致企业流动资金紧张的问题,引导企业采取抱团采购、降低成本,套期保值、规避风险,协调金融机构通过应收账款质押、订单贷款等方式帮助企业解决流动资金问题。 (赵欣泰 胡仁军)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