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天长

天长万寿镇举办万步有约健走暨无烟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5-28 09:51:40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万步有约,健康生活。5月26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全民健身工程、鼓励全民健康生活、实现全民健康目标,天长市万寿镇举行了万步有约健走暨无烟日宣传活动,来自镇村各单位共计二十余人共计两个队伍参加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起点设在镇政府大院,终点设在镇万寿雅苑,全程2.4公里。虽然天空还飘着濛濛细雨,但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还是坚持徒步走完了全程。活动以“学百年党史 走万步道路”为主题,倡导“每天坚持一万步,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生活理念,引导更多群众参与进来,共享新时代的健康生活理念,助力健康万寿建设。

  “平时工作忙,长期在办公室处理工作。这次活动让我有机会踏出室外,感受运动的魅力,极大地缓解了我思想上的压力和工作中的疲劳,工作效率也高了许多,以后我还要多多利用业余时间锻炼身体,提升工作生活质量。”参加活动的杨昊然表示。

  同时,大家还志愿开展了无烟日宣传活动,志愿者们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向居民宣传吸烟的危害、二手烟对妇女儿童的危害,积极引导广大青少年远离烟草。同时,在镇机关各部门、村(社区)办公场所也张贴禁止吸烟标牌,在公共场所制作吸烟有害健康温馨提示牌,提醒大家自觉抵制香烟,珍爱生命,主动参与戒烟行动,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万寿镇将持续开展万步有约活动,激励全体工作人员以强健的身体素质、良好的精神状态、健康的生活方式开展工作,做到心中有目标、有信念、有坚持,不气馁、不妥协、不放弃,在人生的赛道上走出让自己满意的成绩。(叶文生 薛财俊)

来源: 天长文明网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