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天长

天长:好人宣讲深入基层 用“爱之声”传递精神力量

时间:2021-06-03 16:13:00

  5月27日,天长市铜城镇举行了“爱之声”模范好人宣讲报告会,会上邀请了“滁州好人”魏加民、“滁州好人”潘丽娟、“滁州好人”陈功亮等作专题宣讲,铜城镇60余名党员干部在现场聆听了宣讲会。

  模范好人们分别从自身实际出发,从发生在每个人身边的小事出发,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什么是共产党人的使命;生动活泼地解读了什么是敬业奉献、什么是乐于助人;声情并茂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的辉煌历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发展壮大的历史进程。从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情的父亲,到深入疫情一线战斗的母亲,从生活中与子女相处的趣事,到中国共产党劈波斩浪的艰难与辉煌历史。模范好人们怀着真情,揣着感情,用观众乐于接受的形式,让观众在欢笑与泪光中接受了一次道德洗礼。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在聆听模范好人宣讲后,该镇党员干部职工表示,榜样的力量已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般地播撒在心间,像灯塔一样指引方向,激励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光芒、建功立业。(胡文静)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