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天长

天长烟草专卖局严厉打击涉烟违法行为

时间:2021-06-16 09:16:20

  近日,天长市烟草专卖局破获一起涉嫌非法收购倒卖卷烟案件,现场查获各类违法卷烟共计44个品规1511.9条,案值达17万余元,一举捣毁非法卷烟储存窝点4个,维护了辖区卷烟市场经营秩序。

  今年年初,该局稽查大队行动组在市场检查和走访过程中,发现市场上有人跨省收购、倒卖卷烟。“她家店面位于省际边界地区,异地倒卖卷烟的可能性很大。”稽查人员基于这样的判断,认为这条“小线索”可能牵出“大案件”,随即将嫌疑人列为重点监管对象加强监管。

  为了摸清嫌疑人的活动规律及卷烟仓库位置,掌握其违法证据,稽查人员主动放弃休息,不怕苦、不怕累,监控蹲守到天亮也是常态。5月30日凌晨,当很多人还沉浸在梦乡的时候,嫌疑人驾驶车辆辗转几处存放地,准备将非法卷烟往外倒卖。“行动!”随着一声令下,执法人员将正在搬烟上车的嫌疑人抓个现行。随后,又端掉其另外两处非法卷烟存储窝点。

  近年来,天长市烟草专卖局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为专卖管理植入“红色基因”,装上“红色引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体人员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增强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该局将继续按照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要求,严厉打击涉烟违法行为,以实干实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张一栋)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