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天长

天长“坐诊把脉”为企业纾困解难开良方

时间:2021-06-22 08:48:28

  “没想到,来一次就把项目土地难题解决了,专家就是不一样!真的非常感谢,这下能一心一意发展企业了。”近日,在天长市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坐诊把脉”室内,参与“坐诊把脉”对接会的招商引资企业负责人赞不绝口。

  原来,由于用地问题,该市部分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缓慢,签约后迟迟无法开工,恰逢该市创新开展“四送一服”“坐诊把脉”工作专班制度,4位企业家们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参加了首场“坐诊把脉”对接会,向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专家”当面咨询,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天长市在集体土地入市等相关办法、政策解读尚未出台的背景下,积极创新实施集体土地综合利用,重点保障招商引资项目用地,为扎实推进“两重”攻坚行动、落实“六保”任务提供要素保障。

  为创优营商环境,推深做实“四送一服”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天长市建立部门领导帮扶企业“坐诊把脉”制度,各部门依据各自工作职责,定期在市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坐诊把脉”,各专班部门主要负责人根据日程表安排,准时到市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坐诊把脉”,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对症下药”,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赵欣泰 胡仁军)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