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天长

天长深耕细作“四送一服”工作

时间:2021-08-19 08:28:29

  天长市自开展“四送一服”工作以来,为企解难题、为企增动能、为企注活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获得了喜人的成绩。今年以来,该市秉承“四送一服”工作“只能强化不能弱化”的理念,再接再厉、深耕细作,发扬“钉钉子”精神,多措并举,坚持把工作落到实处。

  发挥考核作用,树立“四送一服”“政绩观”。充分用好考核“指挥棒”,把稳“四送一服”工作的“方向盘”,引导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市“四送一服”办制定了《2021年天长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暨企业服务工作绩效考核管理办法》,明确了对各镇街(园区)、市直单位“四送一服”工作进行考核的项目及分值,通过定量赋分(扣分),使各成员单位对“有哪些工作要做、怎么做、做到什么程度算做得好”等问题了然于胸,使“四送一服”工作不走样变形、不流于形式。

  依托平台资源,织密“四送一服”“一张网”。省市县乡,纲举目张。依托省“四送一服”综合服务平台资源,市“四送一服”办指定专人负责全市县级平台上下对接工作,全市17个镇街(园区)指定专人负责本辖区的平台管理工作,20个市直有关单位指定专人负责本部门的平台管理工作,从而织密了一张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服务网”,实现县乡两级全覆盖,确保“四送一服”工作有人问、平台有人管、事情有人办。

  服务信息上墙,张贴“四送一服”“服务牌”。该市将862个“天长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服务牌”张贴到“四上”企业和重点在建项目企业墙上,“服务牌”上除了企业的基本信息,还标注了政府帮扶单位名称、帮扶责任人、职务、手机号码、“四送一服”微信公众号(小程序)二维码、市“四送一服”办座机号码等信息,使企业遇到困难时,抬头可见帮扶信息、见号便可拨打求助。(胡仁军)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