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天长

石梁镇“三结合”密织疫情防控安全网

时间:2021-08-24 08:30:35

  连日来,天长市石梁镇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充分体现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始终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网格化管理与责任划分相结合。石梁镇按照地域相邻、便于管理的原则将全镇230个村民组全部纳入疫情防控网格进行管理,将任务明确到人。在网格内由党员带头、形成力量集合、群众配合,全方位各领域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深入小区、商铺、超市、菜场等人群密集处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和防控措施落实督查。

  防控政策宣传与责任督导相结合。在全镇范围内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通过朋友圈、微信群等多种载体宣传防控政策,实时发布有关疫情防控政策,实行“四个一”,即一封信、一份倡议书、一个通告、一个奖励。持续强化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督导检查,始终筑牢责任督导从严的防控意识。

  重点突破与常态化管控相结合。石梁镇始终严格落实“十严”“十起来”等各项防控措施,严格对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的管控,进行分时段、滚动式全面排查,通过定人、定岗、定责,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对于重点场所实行重点管控,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陈露 王晓青)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