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天长

秦栏镇众志成城战疫情

时间:2021-08-30 08:27:04

  秉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初心,连日来,天长市秦栏镇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表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各级党组织全力以赴,筑牢战疫堡垒。该镇党委统筹调配辖区各方资源力量,落实网格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决防止漏查漏报、漏管失管。各村(社区)党组织和各领域党支部持续深入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工作,普及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知识,教育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

  全体党员干部恪尽职守,诠释忠诚担当。全体党员干部带头参与所在村组、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干在实处、冲锋在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党小组长、党员网格长等作用,共同做好重点人群摸排管控、公共区域消毒杀毒、居家隔离人员服务保障等工作。

  广大党员共克时艰,践行初心使命。广大党员同志践行疫情防控“四带头”,把表率作用落到实处。广泛开展宣传引导,关注最新疫情动态,正确把握舆论导向,引导群众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减少不必要外出活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主动报名参与防疫卡口值勤,将自己的足迹坚实踏在省界防疫巡逻线上。(李航)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