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天长

天长市:低碳生活 绿色骑行

时间:2021-08-30 11:40:01

  8月25日是第七个全国低碳日。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低碳生活,绿建未来”。当天上午,天长市的骑行爱好者们自发组织到一起,开展“低碳生活 绿色骑行”活动,推广单车骑行运动,倡导健康低碳的绿色出行方式,一起践行绿色低碳生活。

  上午5点半,骑行活动正式开始,来自天长各行各业的50余名骑行爱好者,身着骑行服,热情洋溢的从市民广场出发,一路骑行经过新时代大道后,沿江淮风水岭风景道循环骑行,用遵守交规、绿色低碳的骑行方式,传播着“低碳、环保、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我想用这种低碳出行的方式,倡导大家少开车,多运动,一起保护我们的大自然。”骑行爱好者邵立功说。

  通过本次活动,骑行爱好者们在身体力行中,把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理念传递给更多市民,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齐心协力,共建共享,为实现美丽天长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俞登文 胡玉婷)

来源: 天长文明网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