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天长

万寿镇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9-02 08:26:46

  日前,天长市万寿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大学生志愿者加入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抗疫在一线,青年勇当先,仅公开招募第一天,就已经有5名大学生志愿者咨询报名,截至目前,该镇先后招募到14名志愿者,其中10名是暑假在家的大学生,今年刚满20岁的蔡应秋就是其中一位。“以前暑期放假都是闲在家里,今年正好看到社区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我觉得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也是为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蔡应秋说。

  在简单的岗前培训后,招募到的志愿者们穿戴好红马甲,拿着测温枪和扫码指示牌,奔赴各自的岗位迅速有序地投入到防疫工作中。有挨家挨户宣传防疫知识、进行返乡人员摸排登记的;有为居家隔离人员早晚测温、随访消毒的;有巡查辖区内商户、农村小店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的;也有在农贸市场、小区门口对来往人员进行测温、验码、登记等工作的……他们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以坚强、无畏、担当的精神诠释着青年力量与使命担当。(李千钰 沈连娟)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