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天长

天长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1-12-03 09:03:42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建设法治天长,12月1日,天长市在大通镇便益社区组织天长市直各行政、司法执法单位开展惠民、便民的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分为展台宣传及舞台表演两部分。在展台宣传部分,每家单位都结合自身职能精心准备大量的法治宣传资料和宣传展牌,选派业务骨干来到活动现场,向过往群众散发宣传资料、宣传品,积极宣传法律法规及部门规章,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舞台表演是由天长市“一小时”巡演团队自编自演的法治节目,通过丰富多彩的演出形式,将法律法规和居民的学法心得“寓教于乐”地融入到文艺作品之中,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下一步,天长市法宣办将通过组织“宪法进校园”、宪法知识测试等系列活动,扎实有效地持续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切实增强群众法治观念,提高社会法治化水平。 (舒 妍)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