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天长

天长法援着力打造惠民生亮点品牌

时间:2022-05-25 09:15:23

  今年以来,天长法援通过对法援案件的深入梳理,对受援群体的进一步细分,针对重点人群“由面到点”打造民生工程的专项宣传工作取得成效,着力打造助力农民工、关爱残疾人、扶贫奔小康等三项“惠民生”亮点品牌。

  日前,在杨村镇杨村社区、新街镇兴隆社区、永丰镇护城桥社区及石梁镇的孝庵村搭建的宣传点前,志愿者们勤快地向群众分发着全新的法律援助宣传资料,不光是关于法律援助的基本常识,更有针对不同人群的维权手册,如困难群体、外出务工者、残疾人以及军人军属等,再加上法援律师们对于不同情况下的维权举措的详细讲解,供群众“按需获取、丰俭由人”。

  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着力打造的“助力农民工”“关爱残疾人”“扶贫奔小康”这三项宣传品牌,是真正从群众需求角度出发,从而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的惠民举措。据统计,本轮次的专项品牌宣传共计发放专项资料1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80余人次。 (周 立)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