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天长

天长市“互联网+”关爱重点优抚对象

时间:2022-07-13 09:52:46

  7月10日上午,现年73岁广陵街道浔河社区重度残疾人、重点优抚对象张正国领取了政府免费赠送的智能腕表。这是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实现个案精准服务需求,在浔河社区以政府购买服务形式,开展“互联网+”助力优抚对象康养试点工作的一幕。

  据悉,该市拟在烈士遗属、伤残军人、退役军人贫困家庭(建档立卡贫困户)、老复员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中量身打造“互联网+”服务项目,项目涵盖入户访视、心理疏导、生活照料、健康监测、爱心送餐和家政服务等诸多服务内容,而守护型腕表是其中一款,专门服务失智、智力下降重点优抚对象和困难退役军人,通过信息采集、分析处理系统,在后台对重点优抚对象和困难退役军人进行实时定位、健康在线监测等服务。 (曹 基 刘世军)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