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天长

天长市司法局召开“八一”双拥慰问暨机关退役军人座谈会

时间:2022-08-05 16:17:05

  今年的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天长市司法局邀请机关全体退役军人召开“庆八一”双拥慰问座谈会,向机关在职及离退休的退役军人传达节日的问候。

image.png

  会上,该局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全局上下,向机关退役军人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并感谢他们对天长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他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司法行政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在职的退役军人要永葆军人本色,一以贯之地发扬绝对忠诚、胸怀大局、乐于奉献的优良作风,锐意进取,砥砺奋进,为天长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的法治天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就2022年的双拥工作向退役军人做了介绍。机关退役军人对全局上下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对司法行政工作也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并将继续不遗余力地做好司法行政工作。(周立)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陈学银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