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要闻播报

滁州供电公司:后勤“四早”保障节后开工

时间:2021-02-19 16:10:35

  中安在线滁州讯“各级管理人员要深入到现场检查设备设施安全运行情况,切实加强员工劳动防护用品的正确佩戴和使用情况检查、监督,并与员工加强沟通、交流情感,及时了解员工的思想状况。同时,节后复工复产要进行线路检修、清洁卫生时要督促员工注意加强安全防护。”2月18日年初七,是国网安徽省滁州供电公司新的一年开工日,后勤工作人员早早地做好了“四”个准备。

  办公环境早布置。国网安徽省滁州供电公司综合服务中心联合物业公司春节前即制定办公环境消杀及布置方案,保障职工办公环境安全的同时,让员工感受到暖暖的年味。

  防疫物资早准备。国网安徽省滁州供电公司综合服务中心在春节前完成口罩、消毒液、酒精等复工防疫的补充储备工作,并对防疫物资坚持分级管理,确保防疫物资充足。

2月17日,国网安徽省滁州供电公司后勤工作人员正在对节日封存车辆进行启用前安全检查。JPG (1).JPG

2月17日,国网安徽省滁州供电公司后勤工作人员正在对节日封存车辆进行启用前安全检查。

  设备设施早巡视。除了节假日例行的巡查外,国网安徽省滁州供电公司综合服务中心年初五联合物业公司对照隐患排查清单对办公大楼内电梯、空调、配电、消防等设备设施开展巡查,确保设备设施正常运行无障碍。

  职工用餐早行动。国网安徽省滁州供电公司职工食堂按照去年底职工满意度调查意见及膳食委员会会议精神,在年初五完成职工食堂的环境消杀、设备检查,并调整健康菜谱、订购健康食材,确保员工就餐安全、愉快。

2月17日,国网安徽省滁州供电公司后勤工作人员正在对节日封存车辆进行启用前安全检查。JPG (2).JPG

  2月17日,国网安徽省滁州供电公司后勤工作人员正在对节日封存车辆进行启用前安全检查。

  “这是后勤工作人员需要守护的一方天地,是一道从容而朴实的风景,他们一直都守着后勤人的那份初心,一直坚持为自己挚爱的事业和守护的人付出,坚信能为广大职工近距离的做好服务,持之以恒,即使不成大器,也能收获了内心的喜悦。”这是国网安徽省滁州供电公司后勤工作人员的初心。(胡萌莉)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