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要闻播报

滁州市多地开展“新阶段再出发”专题宣讲

时间:2021-03-08 08:50:30

  3月5日,南谯区银花街道与市文明办相继举行“新阶段再出发”专题宣讲报告会,街道、社区及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共同聆听报告。

  报告会全面传达学习了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精神,共同回顾了我市“十三五”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并结合“三问”“四破”“五再”“三保障”,安排部署本部门下一阶段工作。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精神实质,立足岗位职能,忠诚履职担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举措,推动基层治理工作与精神文明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全媒体记者 李文刚)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