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要闻播报

滁州市“E心向党”数字党建馆暨“E时光”书屋正式揭牌

时间:2021-04-23 00:39:11

  中安在线滁州讯  4月22日,由滁州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打造的滁州市“E心向党”数字党建馆暨“E时光”书屋正式揭牌。

  省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李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为数字党建馆揭牌。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工,副组长、蚌埠市政协副主席孟祥光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数字党建馆被授予“滁州市首批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市文旅局和市党史办向“E时光”书屋捐赠了图书。

  “E心向党”数字党建馆是全省首个网上党建教育基地,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里程碑时刻,这里将成为全市党员干部的“红色加油站”和“正能量打卡地”。

  走进馆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温馨雅致的“E时光”书屋。书屋面积约70平方米,目前收藏包括地方党史、本地人文等多种类型图书4000余册。

  “E心向党”数字党建馆位于书屋隔壁,几张桌椅可自由摆放搭配,可供开展党建教育学习、举办阅读沙龙活动等,是党员干部进行思想交流、学习充电的根据地。馆内有一面大屏,它是滁州市第一个数字党建系统“e心向党”的可视化展示平台,是整个数字党建馆的核心,涵盖了新中国史、中共党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建党100周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滁州网信数字馆等板块,集成了滁州市党性教育网、市直机关党建和党史教育等网站,具备在线学习、知识竞赛等功能,将AR、VR等前沿数字影像技术与党建主题相融合,构建全触感、沉浸式的党史学习教育体验。(刘晨 计成军)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