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要闻播报

滁州市举办“科技创新·人才驱动”发展论坛

时间:2021-04-29 08:53:19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推进我市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4月26日,主题为“科技创新·人才驱动”的滁州科技创新、人才驱动发展论坛在南谯区高教科创城路演大厅隆重举行。

  本次论坛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美国佛罗里达大学计算机系访问学者张新曼作了《智能安防与身份认证》主旨报告;西安交通大学模具与先进成形技术研究所项目主管、深圳新拓三维技术有限公司商务总监牛龙涛作了《数字化光学测量在先进制造研发及生产中的应用》主题演讲。市科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举行了“滁州市科普教基地”签约仪式并揭牌;市市场监管局、人才办、经信局和南谯区科技部门分别作了相关政策解读。

  本次论坛是我市有关方面切实落实市委“新阶段再出发,打造创新型滁州”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强化本市企业科技创新与高质量发展。来自市直和南谯区的人才、科协、科技、经信、市场监管和高教科创服务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100多家规上企业代表共150多人参加论坛活动。(朱培新 全媒体记者 晋 群)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