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1-07-14 20:30: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韩攀登 郑强强   编辑:李娜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7月13日,全省推行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监督长制度动员会暨大气污染防治现场会在亳州召开,副省长何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生态环境厅厅长贺泽群主持会议,市委书记汪一光在会上致辞。

  何树山充分肯定了亳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和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监督长制度建设。他指出,亳州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成效显著,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监督长制度建设落实快,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何树山指出,建立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监督长制度,是我省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地生根的重要探索,是解决人民群众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的重要举措,是打通生态环境监管“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机制,要充分认识重要意义,紧紧把握重点任务,科学合理建立网格体系,严格标准设好“三长一员”,注重落实落细职责任务,全面构建监督体系。要切实加强组织保障,加强组织发动,落实工作保障,加强考核评价。

  何树山强调,要精准强化大气污染防治,围绕“五控”深入攻坚,全面深化系统治理,加大结构调整力度,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精准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不等不靠,立行立改;统筹兼顾,加快整改;压实责任,彻底整改。

  汪一光在致辞中表示,亳州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坚持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一手抓污染防治各项工作,以坚定的信心、坚决的态度、坚实的措施,推进各项政策落实。

  会上,贺泽群通报了全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监督长制度建设、大气污染防治等有关情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军作亳州市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监督长制度实施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经验交流发言。

  当日上午,与会人员还先后来到亳州学院中医药学院项目建设工地、中联商砼、鑫大宅门业、城建集团中药材产业园、马园社区、亳州市知名餐饮企业、智慧环保指挥中心等地,实地考察亳州市工地扬尘治理、机械尾气污染防治、A类企业创建和运行、挥发性有机物深度治理、中药材初加工污染治理、环境专项监督长制度建设以及智慧环保指挥中心的安徽新媒正虹油烟在线监控系统和机动车尾气遥感监测设备运营情况。(韩攀登 郑强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