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要闻播报

第七届滁州市道德模范名单揭晓

时间:2021-08-13 08:43:24

  近日,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发布关于命名第七届滁州市道德模范的通报,授予马义民等38人第七届滁州市道德模范称号。

  此次推选表彰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滁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组织开展,评选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类别共30组38位道德模范。

  记者了解到,本次推选出的道德模范大多来自基层,涵盖城乡居民、企事业职工、一线干警、高校教师等领域和行业,他们以高尚的情怀、先进的事迹,温暖了亭城上下,以身作则为全社会树立了道德榜样。近年来,全市各地各部门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宣传学习活动,涌现出一批事迹突出、品德高尚、群众认可的先进典型,形成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全媒体记者 刘 晨)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