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要闻播报

1.8亿!面向全球!滁州在上海发榜寻人!

时间:2021-09-11 20:58:33

  1.8亿!张榜求贤!滁州2021技术需求发布诚邀天下英才“揭榜挂帅”。

  9月9日上午,滁州市在上海虹桥世界中心成功举办2021“智汇滁州·揭榜挂帅”重点产业关键核心技术需求发布活动。滁州市面向全球高层次人才发布51项关键核心技术需求榜单,榜金1.8亿元,寻觅“揭榜人”。

  此次“揭榜挂帅”,聚焦当前滁州重大科研攻关和科技成果转化需求,围绕解决装备制造、智能家电、新材料、健康食品、节能环保、新型化工、医药器械、信息技术等产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最紧迫、最关键、最必须和最有影响力的技术难题,编制发布榜单,诚邀天下英才揭榜、八方英雄挂帅,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活动之际,同时发布《滁州市亲商敬才政策》,为各类人才来滁创新创业创造提供最好资源、最优服务。

  近年来,滁州市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把尊重人才、支持人才、服务人才作为创新驱动发展的“重头戏”,连续举办“智汇滁州·揭榜挂帅”活动,先后吸引海内外100多个高层次人才团队来滁洽谈对接,36个团队成功签约揭榜,揭榜金额近亿元,一批技术难题被攻克,有力推动了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

  英雄不问出处!“醉美亭城”热诚期待八方英才来滁揭榜。在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的新征程中,施展才华、合作共赢!

来源: 美好滁州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