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要闻播报

“浙商在滁‘亭’满意”主流媒体集中采访活动举行

时间:2021-10-14 08:59:09

4c0c3320-f12c-427f-a1d0-c62f0c8b5f82.jpg

  采访团在中新苏滁高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集中采访。 全媒体记者 徐 浩 摄

  10月11日至12日,由市委宣传部联合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组织开展的“浙商在滁‘亭’满意”主流媒体集中采访活动在滁举行,来自新华日报、浙江日报、安徽日报、中安在线等长三角地区媒体记者走进我市部分浙商企业实地参观考察,面对面交流。

  本次集中采访以“浙商在滁州”为主题,以浙商在滁州的发展为内容,围绕我市努力打造“更优质、更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更放心、更透明的市场监管环境;更精准、更到位的帮办帮扶环境;更公平、更安全的法治环境;更宜人、更清明的社会环境”五大方面、“十更”目标,采访重点落户浙商企业、浙商代表,深入探究我市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举措、八大产业链发展现状及美好愿景等。

  采访团一行先后来到中新苏滁高新区、来安县、明光市及滁州经开区部分浙商企业,与滁州市浙江商会、企业及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细致交流。记者们一路看、一路拍、一路记,对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优良的营商环境由衷称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采访所看、所听、所感认真整理,利用全媒体宣传平台,积极宣传滁州市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的工作亮点和先进成效。(全媒体记者 李文刚)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