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要闻播报

市农科院开展“倡导绿色生活”志愿活动

时间:2022-01-25 07:59:01

  1月19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市农科院志愿者开展“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来到红庙社区创业中苑二期,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厉行勤俭节约”倡议书,引导居民养成崇尚自然简约的生活方式,在工作和生活中节约水电、绿色出行,号召大家从细微处做起,弘扬节俭文明新风,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光盘行动”,反对餐桌浪费、包装过度、生活浪费等现象,破除讲排场、比阔气等不良风气。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广大居民的勤俭节约意识,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与文明携手、向陋习告别,争做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的践行者、传播者和监督者,为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滁州而不懈努力。(李 靖)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