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要闻播报

市交通运输局“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

时间:2022-04-01 08:05:17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收到一面沙河镇人民政府赠送的写有“学党史为沙河人民办实事,见行动为沙河交通开新局”的锦旗。

  2021年10月,沙河镇油坊村群众通过信访渠道反映,其村位于104国道明光市与南谯区交界处,因住房、农田分别位于104国道两侧,在明光段公路拓宽改造时,道路及中央分隔带与南谯段顺接,离下一个道口较远,给当地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不便,请求增设人行通道,方便群众生产生活需求。

  接到群众诉求后,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积极与当地群众沟通,了解群众出行需求。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多次组织专家现场论证,制定解决方案,迅速组织实施。经过2个月的共同努力,项目顺利完工投入使用。此次道口优化,共设置开口1处、增设请求式人行信号灯2组、电子警察及反向卡口4组、流量监测2套、标线标识标牌9套。 (朱晓东)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